捷尼赛思GV60最新谍照!溜背造型/预计9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全新GV60的谍照。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跨界车型,基于E-GMP平台打造,与IONIQ 5和起亚EV6同平台,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亮相。售价方面,新车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但由于捷尼赛思的高端地位,预计GV60的售价将高于IONIQ 5和起亚EV6。

捷尼赛思GV60最新谍照溜背造型/预计9月亮相-图1

 

捷尼赛思GV60最新谍照溜背造型/预计9月亮相-图2

捷尼赛思GV60最新谍照溜背造型/预计9月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盾型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的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采用菱形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合金轮毂,车身造型成溜背式设计。尾部被厚重的伪装所覆盖,隐约可见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尾灯或将采用全新的造型。

捷尼赛思GV60最新谍照溜背造型/预计9月亮相-图4

内饰方面,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配有多功能双辐方向盘,以及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并且保留了大量的机械按钮,车内A柱两侧配备了电子屏后视镜,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也能使驾驶员获得更好地视野。

捷尼赛思GV60最新谍照溜背造型/预计9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77kW·h的电池,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配置车型。参考IONIQ 5的动力配置,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8kW,最大续航为482km,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39kW。捷尼赛思GV60将支持800V快充技术,10%-80%充电只需18分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