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捷尼赛思全新纯电车型GV60的外观照,从照片上看,新车或正在拍摄宣传片。据悉,捷尼赛思GV60定位于中型SUV,与现代IONIQ 5一样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前率先在海外上市,待上市后新车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车型。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1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2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3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4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观察到,捷尼赛思全新GV60采用了偏向跨界SUV的设计,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打造出运动感十足的溜背式外观。同时,新车车尾造型紧凑,依然采用了分体式灯组的设计。另外,根据外媒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前脸将依旧搭载盾型中网,但由于是纯电车型,中网将换装为封闭式造型。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5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6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7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8

捷尼赛思新车型外观曝光跨界式设计/内配双联屏-图9

内饰上,捷尼赛思全新GV60将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装备集成了液晶仪表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功能的悬浮式双联大屏,新车还将配备电子式后视镜,显示器装在A柱内侧,极富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配有多功能双辐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并且还保留了大量的机械按钮,操作更加方便。(注:部分图片为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