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车型曝光!续航达700公里/内饰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奔驰EQE,该车是基于EVA 2.0平台打造,定位低于奔驰EQS。全新奔驰EQE可能会提供EQE 350、EQE 40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三种车型。新车的顶配车型预计搭载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5秒内即可破百。新车将于今年九月在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此外,新车在未来还有望推出AMG高性能版车型。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5秒内破百/内饰升级-图1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5秒内破百/内饰升级-图2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5秒内破百/内饰升级-图3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5秒内破百/内饰升级-图4

奔驰全新车型曝光5秒内破百/内饰升级-图5

外观方面,奔驰EQE采用奔驰电动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造型犀利的贯穿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轿跑式溜背设计,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使新车整体极具运动感。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奔驰EQE预计将采用和现款奔驰EQS相似的设计语言,并搭载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人机交互系统和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车内氛围灯采用冷色调,使车内的科技感爆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