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福特Expedition ST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对运动性能进行了大幅的提升,预计将搭载3.5T发动力,最高功率可达450马力。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1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2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3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Expedition ST仍然带有一定的伪装,仅从路试谍照中来看,新车延续了福特SUV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其中中网部分也选择了蜂窝式熏黑网状结构进行装饰,同时新车两侧还装有造型简约的矩阵式LED大灯,给新车带来了非常野性的运动气息。从侧面来看,车身显得十分宽大,流线也是较为简洁,搭配起来使得车身造整体型显得十分方正雄壮。此外,车轮处也采用了22英寸的熏黑式多幅合金轮毂设计,搭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更加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4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5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6

美式高性能全尺寸SUV福特征服者ST路试谍照曝光-图7

动力方面,目前福特暂未公布全新福特Expedition ST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3.5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92N·m,目前仍然不明确新车将于何时亮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