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插混 或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雪铁龙C5 Aircross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标致508基于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经提供纯燃油版和插混版两款动力,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并有望于同年在海外上市。

雪铁龙C5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插混 或明年亮相-图1

雪铁龙C5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插混 或明年亮相-图2

雪铁龙C5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插混 或明年亮相-图3

雪铁龙C5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插混 或明年亮相-图4

(下图为现款车型

雪铁龙C5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插混 或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仍将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配备全新头灯组,或也将为分体式设计,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镀铬材质包裹的窗边饰条,提升档次感。车尾预计也将采用与头灯组造型相似的分体式设计,相互呼应,底部后包围上设计双边两出的排气,增强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插混版车型或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同时,两款车型或还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7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