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

长期以来,10万元成为自主家轿的价格天花板,吉利星瑞以11.37-14.97万元的价格上市,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以9.99-13.99万元的价格入局,同样的越级尺寸和越级配置的车型,构成了“自主双A”格局:FMA VS CMA,共同冲击A级合资家轿市场。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1

较之吉利星瑞提出的“家轿颠覆者”定位和相对高昂的价格,让人心存顾虑。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使用了“新国民家轿”的定位,显示了更加亲民的价格和政策。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2

那么,“自主双A”的出现,究竟有什么底气?又会为家轿市场带来哪些改变呢?

“自主双A”,是全新技术架构的突破

过去,中国自主阵营屡次尝试冲击合资车的天花板,但都因为缺少核心技术而抱憾告终。根本原因是缺少一套完整的设计理念和技术链条,来支撑产品的定位。可喜的是,一些中国汽车品牌在“架构造车时代”已经获得突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吉利星瑞剑能够指合资A级车,这与它们背后各自硬核的造车架构密切相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来自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它基于一汽集团60多年深厚的造车底蕴和技术实力,面向未来的前瞻性技术而研发。具有更好的平台化、模块化特点,既保持奔腾品牌突出的安全和操控基因,同时融合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等新技术,可满足用户对汽车功能性无限价值的需求。在“一大架构”“三大平台“的孕育下,还具有丰富的拓展性和通用性。它不仅可以紧跟用户需求,还能够进行自我进化和迭代升级。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3

诞生于吉利CMA超级母体的吉利星瑞。它是由吉利充分吸收了沃尔沃技术,所研发的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拥有高延伸性和扩展性的特点,支持高性能车型的研发和制造,为每款产品赋予安全、运动、智慧、形体四大基因血统。

以无限方程 FMA和超级母体CMA为代表的核心技术,是自主阵营冲击合资围堵的真正杀手锏。

“自主双A”,是对新国民升级需求的诚意

合资家轿长期的优势市场地位,轻视用户需求的习惯也逐渐形成。导致用户对A级轿车的需求,非常矛盾:他们需要忍受保守的设计,但是还渴望着彰显与众不同;需要精致有魅点的内饰、十足的配置,动力,价格还不能太高。消费者的选择也稍显无奈:德系乏味的内饰,日系紧缩的配置,美系高昂的油耗……

但是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者对一辆A级车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和星瑞,可以说就是打破合资家轿“规矩”和“认知”的存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长达2800mm的轴距,打破了合资A级家轿轴距2700毫米“这个“竞争潜规则”,再加上4810mm超长车身,带来巨大的空间潜力,迎合了消费者对一辆“新国民家轿”的需要。恰巧的是,吉利星瑞不约而同的来到了2800mm轴距的关卡,4785*1869*1469mm的整车尺寸也不逊色,这样的表现,与主流合资B级车比也毫不逊色。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4

再者,合资家轿的配置,在如今的消费环境下,也稍显吝啬。话题也仅限于“倒车影像是否全景?”、“座椅是否电动?”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解决什么呢?一键自动泊车,无论是倒车入库还是侧方停车;上下车座椅自动移位,让上下车更加从容不迫。其搭载的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互联等,更是为有着“新国民需求”的用户解决了种种“痛点”。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5吉利星瑞

而吉利星瑞的诸多科技,也不逊色,它可以像电脑和手机系统一样即时远程升级,充分满足信息互联、自动驾驶、大数据云服务等应用生态功能可持续扩展。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所搭载的第三代智擎动力发动机,有效热效率达到了39.06%,达到了当前量产1.5T发动机的领先水平。在奔腾B70身上追求的是高效低耗,它可以稳,也随时可以满足驾驶激情。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6一汽奔腾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

在安全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有着更高层次的安全理念:不仅对乘员有着360度安全保护,更针对行人保护有了更好的保护。主动安全的科技含量也毫不吝啬,L2+智能驾驶技术,共拥有14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所以A级家轿不再将就,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带着“新国民”标准而来,吉利星瑞更是提出了“家轿颠覆者宣言”。“自主双A”将共同为中国自主阵营树立标杆,向合资阵营发起挑战,重塑市场格局和需求。

新国民家轿需要具备怎样的实力一篇给你解答-图7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编者按:

星瑞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吉利冲击合资家轿市场的决心,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则带来了更大的诚意。那么,“自主双A”将会对合资家轿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必将引人瞩目。

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奔腾在不久前的品牌十五周年战略发布会上,公布了 “518服务权益”,具体包括:5项挚心承诺: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以及纯正备件供应等五项内容;1项安心保障:整车终身质保+五年免费机油;8项动心权益:免费易损更换、免费添加油液、特殊日免工时费、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回厂洗车、免费事故拖车、免费检测焕新、免费轮胎质保。

单说30日免费退换和整车终身质保,就已经远超行业标准。这样的机会,你不考虑一下么?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