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

近日,宝骏汽车首次公布了KiWi EV的主被动安全及驾乘配置,新车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全车胎压监测、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ESS紧急刹车警告灯自动开启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此外,新车采用高占比高强钢材制造车身结构,并在车内8处采用高强度热成型钢材。据悉,宝骏KiWi EV或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1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2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3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E300的“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车身设计为两个部分,新车为雾灯区增加了一些细节装饰,搭配竖状转向灯,设计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提供6款个性时尚的外观涂装,并且被分别命名为“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以及“晴空”,车身的双色设计配上全新的外观涂装,使得整体个性十足。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5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6

内饰部分,新车首次采用了占比20%且可降解的秸梗作为内饰材料,并采用了深浅两种撞色设计,浅色方案融入深灰色,深色方案融入玫瑰金配色,使得车内给人一种十分优雅的感觉。新车在中控台和门板内侧等部分加入了编制纹理装饰,饰板呈现出3D简便的视觉效果,提升车内的时尚感。配置上,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全系或将标配皮质座椅。主驾驶位支持6向调节,副驾驶位配有一键进出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独立放倒,扩展储物空间,新车还配有PM2.5空气清新系统。

宝骏KiWi EV全新配置多重安全配置/环保材料内饰-图7

动力上,新车搭载后驱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续航为305km,同时支持慢充和快充,前者需4-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后者仅需一小时便可将电池电量由30%提升至8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