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性能出色的一汽奔腾T55 这款合资热门SUV瞬间不香了

一直以来,紧凑型SUV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以本田CR-V这样元老级车型为代表的合资紧凑型SUV,长期占据了这一市场。不过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和技术得到了飞速进步,奔腾T55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实力车型,如今已经有足够的实力与合资品牌“掰一掰手腕”。那么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奔腾T55和本田CR-V,看看究竟谁能给新时代的年轻人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看完性能出色的奔腾T55 本田CR-V瞬间不香了-图1

外观方面:

看完性能出色的奔腾T55 本田CR-V瞬间不香了-图2

奔腾T55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个“精神小伙”,它采用了奔腾家族化的光影哲学3.0“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给人营造出精致动感的韵律之美。数码雨滴前进气格栅、LED“戈”型前后大灯相当抢眼,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时运动套件以及动感车身线条的加持也让奔腾T55更显运动时尚。

本田CR-V则延续了一贯的中庸稳重风格,圆润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居家,整体设计较为传统给人带来的惊艳感稍显逊色,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也不是很强。

智能科技配置:

看完性能出色的奔腾T55 本田CR-V瞬间不香了-图3

现在年轻人买车除了注重颜值以外,对于科技智能配置也是尤为关注的。奔腾T55在这方面表现的就十分出色,其搭载了最新的D-life 5.3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多种智能功能。首先通过语音便可实现对空调、导航、音乐等车内大部分功能的控制,带来便利的用车体验;远程启动功能让你一年四季都能一上车就能享受舒适的温度。车机娱乐方面也提供了相当多的功能,同时还有车载WiFi、无线充电这样年轻人必备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实现了L2+级辅助驾驶,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限速信息提醒、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相对而言,本田CR-V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首先车机方面仅搭载了7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清晰度和操作流畅度上表现中规中矩。同时语音控制功能只能进行简单的打电话操作,实用性较差。此外,像OTA升级、远程车辆控制功能也不具备,整体表现很难让年轻消费者满意。

动力方面:

看完性能出色的奔腾T55 本田CR-V瞬间不香了-图4

奔腾T55搭载了第三代“智擎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发动机最大扭矩在1300转即可爆发,动力响应十分迅猛。同时其还拥有39.06%的超高热效率,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因此也荣获了中汽中心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以及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本田CR-V同样是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93Ps,最大扭矩243N·m,匹配了CVT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更偏向居家,缺少了年轻人比较在意的运动属性。

看完性能出色的奔腾T55 本田CR-V瞬间不香了-图5

总结:通过对比可以看到奔腾T55极具辨识度的动感外形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群,而在年轻人看重的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也有着超越合资车型的优势。此外,黄金动力组合性能强劲且高效节能,足以称得上是“新国民悦极SUV”。因此,对于想要购买一款家用SUV的年轻人来说,奔腾T55绝对是真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