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

现在不少年轻人买车都把预算定在了10万元左右,他们希望能买到一款颜值高、配置足,并且动力表现也出众的车型,简而言之就是追求超高的性价比。这样近乎苛刻的要求可能在之前听起来很难实现,一些合资车型往往都是顾此失彼,很难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过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向上,现在10万元预算就能买到消费者心目中的好车了,最近上市的奔腾T55便是一款这样的车,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它的综合实力表现如何?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1

FMA架构为奔腾T55赋能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2

奔腾T55是基于FM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所带来的改变不仅是全新的技术架构,更是一次由内到外的全方位升级。得益于“FMA无限方程”全球化平台,奔腾T55在安全性、智能网联、驾驶体验等方面焕新升级,有了比肩甚至超越合资车型的实力。

高颜值“光影哲学3.0之性感曲面”外观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3

对于奔腾T55的外观设计,官方的描述是“一瞥惊鸿”。的确,看到奔腾T55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精致且极具辨识度的外型所吸引了。在颜值至上的时代,奔腾T55的设计让它在众车中脱颖而出,精准指向了现在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群。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4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5

奔腾T55的前脸设计绝对是吸引你的焦点,大尺寸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既霸气又精致,同时搭配上辨识度很高的LED“戈”型前灯组,在富有精致感的基础上融入中国元素,增添了不少质感和韵味,也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6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7

车身侧面,奔腾T55流畅灵动的腰线设计,完美诠释了光影哲学3.0“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车尾部分同样使用了“戈”型灯组设计与前脸很好的呼应,而凹凸有致的尾部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则为车尾增添了不少层次与运动感。

内饰设计彰显东方美学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8

来到奔腾T55的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相当惊艳的,新车内饰使用了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国潮主题配色,搭配上哑光金的饰条点缀,诠释了东方美学设计,整个环抱式一体座舱展现出了很强的档次感。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精致的皮革缝线,进一步提升车内的高级感。

D-Life 5.3打造智慧互联生活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9

颜值这一块,奔腾T55绝对拿捏的死死的!但是现在年轻人对于用车体验也相当看重,智能化配置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奔腾T55搭载的最新D-life 5.3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车内大部分功能的语音识别控制,响应迅速,识别率更是高达98%,这方面相比不少合资车型优势明显。其次,该系统还支持远程控制车辆和远程家居互联,随时随地让你掌控一切。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10

除此之外,奔腾T55还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能轻松实现车道偏离预警、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等十多项功能。

动力与油耗完美平衡的十佳“中国心”动力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11

动力表现上,奔腾T55同样有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实力,新车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擎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8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响应迅捷、输出平顺,发动机最大扭矩在1300转即可爆发并可持续至4350转,这样宽广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可以覆盖到城市驾驶中的大部分场景,日常驾驶过程中加速超车完全不在话下。

FMA架构下首款SUV 奔腾T55实力悦极-图12

这套动力系统不仅有强劲的动力表现,同时还兼顾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9.06%,综合油耗表现出色,大幅降低了年轻人的日常用车成本。

总结

基于“FMA无限方程”全球化平台,奔腾T55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智能科技配置还是动力表现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而这也很好的满足了现在年轻消费者最关心的几个需求。因此在十万元价位,奔腾T55绝对是一台具备超强综合实力的“悦”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