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一汽奔腾T55

我们总是抱怨,生活不应该是很简单的吗,不应该是幸福而美好的吗?

当清晨的阳光照到脸上,听着外面的鸟鸣,这么美好的世界,怎能少了挚友的相伴?我的挚友便是身边的这台奔腾T55。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1

从容的起床,洗漱,吃过早饭,拿起一杯咖啡出门。坐进奔腾T55内,轻声唤醒我的虚拟宝贝:“你好小优,带我去公司”...“好的主人,请稍候”...智能导航提前规划路线,避免拥堵。“你好小优,今天天气怎么样?”...“今天是大晴天,25摄氏度,祝您一天有好心情”...语音信息服务带便捷的驾乘体验,同时在线导航让我从容应对复杂路况和突发事件,做到有的放矢。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2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3

在这个与时间赛跑的时代,往往出色的动力性能让你更加从容应对一切。启动那一刻就已经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奔腾T55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第三代智擎动力,官方称其为 " 中国心 " 的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124kW,峰值扭矩 258 牛 · 米;与之匹配的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让我时刻追赶快节奏的生活,从不掉队。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4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5

在去见客户的路上,还和我的小优聊起了天,奔腾T55拥有的YOMI语音助手,这套AI全息智控系统提供了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一路上听着,主人,我在呢,好的主人,主人还有什么吩咐?真是让我飘飘然,整个心情都得到放松。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6

有时候,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一帆风顺,职业生涯上的的小沟坎在所难免。终于忍受完客户的质疑,头脑中充满了负能量,真想逃离这座钢筋混凝土的世界,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放松身心。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7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8

回到车内沉淀情绪,打开空调,清新的空气将烦闷隔离在外,奔腾T55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可谓把大自然带到车内,让你在车内即可享受如北欧一般清新的空气。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9

车内宁静的世界与外面嘈杂的环境成反差。奔腾T55采用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系统化隔断噪音传播路径,整车静谧性表现优异,怠速工况噪音仅为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不足60分贝,达到了同级别的顶尖水准。坐在车内,放上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还有什么比这更加惬意,更加放松的呢?

充足的休息,让下午的工作效率得到提升,很快到了下班时间。想到以前,下班回到家,看着冰冷的房间,饥肠辘辘的肚子提示着你,还要自己做饭。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10

可我现在有了奔腾T55,拥有YOMI语音助手,连接着小米、华为和公子小白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开启小米、华为、公子小白等智能电器触发回家模式。若是想早早到家洗个热水澡,轻轻告诉YOMI,TA就会让热水器准备好热水,打开室内灯光、拉好窗帘……再也不会让我感到那是一个冰冷冷的空房子。

一周忙碌的工作结束了,终于熬到了周末,可又只能窝在房间里看看手机,看着落满尘土的相机,曾经的激情去了哪里?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11

不过我有了奔腾T55之后,每到周末都会拿起相机,约上三五好友出去郊游拍照,记录美好瞬间。奔腾T55,拥有同级领先的2650mm轴距,超大车内空间、精致内饰,个性抢眼的外观设计,这些都唤醒了我的激情。

幸福生活 只差一台新国民悦极SUV 奔腾T55-图12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不如意,但是你只需要拥有一台奔腾T55,它,能满足你的所有以为。有了它,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