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M7谍照曝光!全新头灯造型/最大续航800km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威马M7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MAVE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车辆造型相较于威马在售车型更加前卫。M7 NEDC续航里程达800km,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威马M7谍照曝光全新头灯造型/最大续航800km-图1

威马M7谍照曝光全新头灯造型/最大续航800km-图2

(下图为威马MAVEN概念车,仅供参考)威马M7谍照曝光全新头灯造型/最大续航800km-图3

威马M7谍照曝光全新头灯造型/最大续航800km-图4

威马M7谍照曝光全新头灯造型/最大续航800km-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前脸配有封闭式格栅,两侧采用细长的头灯设计,尾部向车身两侧延伸,整体外观十分时尚。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线条优雅流畅。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饰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将采用双联屏+点阵屏座舱布局,配备有触控式双幅方向盘,贯穿式出风口,物理按键或将升级为触摸式按键,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或为8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