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日产逍客将于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预计届时将提供8个车身颜色与五个双拼色组合设计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更多细节及车型定价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1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2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3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4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黑色纹理状的中网搭配U型的镀铬条带来了非常时尚运动的风格。同时新车最独特的特征当属醒目的C字形矩阵式LED灯组,整体设计出了一种钻石切割后的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合金轮毂大小也调整为20英寸,加上悬浮式的车顶结构使得新车更加动感。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5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6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7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在设计上依旧十分传统,采用了比较规整的布局方式。更多的变化是在内饰的材料上,采取了更好的材料来提升车内的质感。不过新车的设备还是更新了不少,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使得内饰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带有按摩功能的前排加热座椅、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360°摄像系统以及全景天窗和智能无线充电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受。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8

登陆澳大利亚2022款逍客即将上市 搭轻混系统-图9

动力方面,目前在英国上市的逍客搭载一台1.3升DiG-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且搭配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能够提供138马力功率和156马力功率的两种动力配置。据悉,新车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是较为特殊的,内燃机将完全作为发电机辅助电动机进行驱动,并不直接参与到车轮的驱动系统,预计本次澳大利亚上市的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