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

2021年7月18日,上汽奥迪首款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以不高于70万元的价格正式开启预订,消费者可以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7777元订金进行预订A7L先行版全球限量1000台,加入了“Edition One”独有徽标和000-999的专属限量号码牌,为每一位先行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尊崇礼遇。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2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要点】:

先行版价格不高于70万,限量1000台,消费者可以通过上汽奥迪App进行预订。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拥有限量徽标和号码牌,首任车主享受终身免费深度保养、免费异地用车等多项专属服务权益。

行业重磅嘉宾汇聚上汽奥迪“新零售实验室”,以跨界对谈、沉浸式、场景化的生态圈好友汇形式,传递上汽奥迪多维度共创、生态拓圈的主张。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以数字人民币支付订金,成为首批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预订用户。

预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获得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等16重先行礼遇,包括可以上门取送车的终身免费深度保养等6项尊享用车礼,同城不限公里数免费代驾服务等6种可自选兑换的驭享出行礼,长达3年含免费移动互联服务、基础流量和高速流量的畅享互联礼;在购车方面,则是推出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的悦享优贷礼。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3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4

本次线上发布会不仅宣布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预订启动,更创新开启了“新零售实验室”研讨会,与不同领域的领袖大咖们开展了一系列跨界对谈。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智慧交通和出行总裁钟翔平、阿里云智能副总裁李强、财经作家吴晓波作为嘉宾,就互联时代的汽车生态服务、汽车与智慧零售的深度融合、大数据营销赋能等话题展开讨论,从不同层面分享了对新时代的洞察,带来思想的碰撞。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也就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等多方面的品牌理念进行分享,传递了上汽奥迪多维度“生态拓圈”的主张,以及创变求新、积极探索用户体验升维的决心和实力。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3

数字经济时代,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核心的科技给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想象空间。对于汽车企业而言,打造破圈融合的生态体系也是顺应了信息时代发展要求。上汽奥迪先后与腾讯、阿里云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在产品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企业数字化等方面持续探索,致力于将服务链接到消费者的全域生活场景,共创智能出行的全新生态。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4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压轴亮相线上发布会。作为上汽奥迪的“圈内好友”,张朝阳与贾鸣镝博士共同探讨了上汽奥迪“用户共建”的多项举措与成果:从粉丝俱乐部命名建议、内容玩法、价值体系建设,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车主专享的服务,皆与用户交流、探讨,并由用户最终票选决策,展现出上汽奥迪用心交友的坦诚姿态。

好友汇上,贾鸣镝博士向嘉宾和网友展示了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强大的智能互联能力。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不仅语音识别能力出众,在融合了腾讯和阿里的生态应用之后,车辆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与外界互联,乐享“全时在线”的生活状态;拥有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QQ音乐、高德导航、天猫精灵、喜马拉雅等海量出行、娱乐资源的全新奥迪A7L先行版,让旅程变得更轻松有趣。结合Asterix开放性平台、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等多项领先的数字装备,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为用户提供流畅自然的出行体验,让智能科技相伴随行。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5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5

作为奥迪国产最高级别的轿车,凭借动感优雅的设计造型、奥迪全球首创科技以及领先同级具的配置组合,树立起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旗舰风范。3.0 TFSI V6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助力用户从容应对各种出行场景。流畅灵动的线条,同级最宽的车身和下压感更强的站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卓然之势。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6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7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8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9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0

专属限定的青山黛和高定琥珀棕,搭配独特的曜黑套件,以及同级独有的21吋RS竞速轮毂和多层无框电吸门,完美诠释动感雅致的感官美学理念。传承奥迪顶级车型的智能激光大灯和贯穿式LED跃动尾灯,以动态光效展现出行云流水之美,让每次出发和到达都充满仪式感。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1

贾鸣镝博士表示:“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到来,不仅是奥迪传承百年的科技理念及进取态度的体现,更开启了上汽奥迪的全新征程,助推奥迪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张朝阳也对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使用数字人民币完成了车辆预订。他表示:“奥迪是一个充满激情、锐意进取的品牌,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更是极具魅力,我很高兴能率先体验这台车。”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2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3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4

豪新车:上汽奥迪旗舰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开启预订-图15

以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正式预订为起点,2021年下半年,上汽奥迪还将加速产品动能和品牌势能的落地,进一步夯实新豪华时代先行者的实力。随着用户共创和生态圈体系的逐步完善,上汽奥迪将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品牌和产品体验,以及更加令人向往的汽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