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5km 三季度上市

海豚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纯电两厢车型,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海豚部分参数信息,新车车长4070/4125mm,轴距为2700mm,与欧拉好猫较为接近。续航方面,海豚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01km、405km。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1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2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3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4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5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6

海豚外观采用比亚迪全新“海洋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在售其他车型更加精致时尚。新车将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可选,一种风格较为简约,另一种更偏动感。海豚车内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对称式中控设计,位于中控屏幕下方设计有滚轮式换挡杆和按键式操作键,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7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8

比亚迪海豚参数曝光最大续航401km 三季度上市-图1

海豚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其轴距达到2700mm,相比欧拉好猫(2650mm)更胜一筹,预计车内乘坐空间更占优。动力上,新车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80Nm,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百公里耗电量10.3/11kWh,NEDC续航里程为301km、405km。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