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渲染图曝光!纯电动力/EV6同平台打造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起亚全新纯电SUV的外观渲染图。据了解,起亚目前正在开发两款全新纯电SUV,两款车型都将基于E-GMP平台打造,与起亚EV6和现代IONIQ 5同平台,第一辆车的尺寸将与全新狮跑相似,将于2022年上市。另一款SUV或为渲染图中的车型,尺寸或与还未上市的IONIQ 7相同,新车或将命名为EV7,预计将在2023年-2024年上市。起亚全新SUV渲染图曝光车长4.3米/纯电动力-图1

起亚全新SUV渲染图曝光车长4.3米/纯电动力-图2

起亚全新SUV渲染图曝光车长4.3米/纯电动力-图3

起亚全新SUV渲染图曝光车长4.3米/纯电动力-图4

起亚全新SUV渲染图曝光车长4.3米/纯电动力-图5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侧面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车顶采用流线型设计,并且新车配有大尺寸轮毂,车尾则配备带有银色装饰条的后保险杠。此前,起亚被曝光过一组疑似为起亚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路试谍照,由于没有伪装的车尾造型与已在海外市场发布的起亚全新EV6颇为相似,外媒猜测新车或为此次起亚正在研发的全新SUV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