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汽车发布BAO品牌!首款SUV将于年内亮相

近日宝能汽车官方发布全新汽车品牌——BAO。据悉,该品牌将在未来5年推出16款豪华智能新能源车型,其中将于今年年内发布首款SUV。除此之外,宝能汽车还向网友征集BAO品牌的slogan。

宝能汽车发布BAO品牌首款SUV将于年内亮相-图1

宝能汽车发布BAO品牌首款SUV将于年内亮相-图2

宝能汽车官方发布的海报中预告了首款SUV车型的外观轮廓。新车上半部分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引擎盖呈现出向车头缓慢滑落的态势,A柱及尾部倾斜角度较大,整体造型与观致7以及此前曝光的“GX16”近似。此外,新车前叶子板位置或配备电子外后视镜,车尾装配有尺寸适中的车顶扰流板,预计外观造型会具有较浓重的运动风格。

宝能汽车发布BAO品牌首款SUV将于年内亮相-图3

宝能汽车发布BAO品牌首款SUV将于年内亮相-图4

宝能汽车发布BAO品牌首款SUV将于年内亮相-图5

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宝能计划在2021年内推出一款豪华BEV(纯电动车型)和一款REV(增程式车型),前者代号GX16,预计将配备升降屏幕,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0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