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ARITY将停产!涵盖氢燃料电池和插混版本

据悉,本田曾在今年4月宣布了碳中和路线图,其计划到2040年仅销售电动和氢燃料汽车,并计划到2050年实现所有产品和活动碳中和。近日有海外媒体消息称,本田旗下中型车CLARITY插电混动和氢燃料电池版本最快将于今年内正式停产。不仅如此,本田奥德赛燃油版和里程燃油版车型也将一同停产。

本田Clarity将停产涵盖氢燃料电池和插混版本-图1

本田Clarity将停产涵盖氢燃料电池和插混版本-图2

本田Clarity将停产涵盖氢燃料电池和插混版本-图3

本田Clarity将停产涵盖氢燃料电池和插混版本-图4

本田Clarity将停产涵盖氢燃料电池和插混版本-图5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将要停产的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版最早于2015年发布,随后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目前的本田CLARITY是2017年推出的,其与现代Nexo、丰田Mirai一样,是屈指可数的采用氢燃料电池的量产车型。或由于加氢站覆盖率低下等因素的影响,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版的销量始终不佳。另有消息显示,本田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氢燃料车型的项目并未中止,未来或会有新车型推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