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ium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曝光!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 Hopium推出了搭载了氢燃料电池的原型车。新车被命名为Alpha 0 ,外观采用了四门运动轿车风格设计,整体造型与蔚来ET7以及丰田Mirai近似。

Hopium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曝光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图1

Hopium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曝光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图2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设计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造型简洁流畅,视觉上与沃尔沃的部分车型近似。车身简洁修长,配备电子外后视镜超大尺寸的银黑双色轮毂。车尾造型与车头基本一致,尾灯轻度熏黑更具运动氛围。

Hopium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曝光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图3

Hopium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曝光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图4

Hopium氢燃料电池原型车曝光续航里程达100公里-图5

目前关于新车的数据依旧有限,据2020年10月所曝光的Hopium的氢燃料电池车信息看,新车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368kW,最高时速或可达200km/h,同时续航里程与丰田全新Mirai相近,有望达到100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