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正式发售!配置丰富/前脸酷似昂希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全新Bayon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为19,490欧元(约合人民币14.99万)。入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7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全新SUV正式发售配置丰富/前脸酷似昂希诺-图1

现代全新SUV正式发售配置丰富/前脸酷似昂希诺-图2

现代全新SUV正式发售配置丰富/前脸酷似昂希诺-图3

外观方面,全新Bayon采用了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现代昂希诺设计相近,配备大面积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当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头灯组。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侧面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颇为时尚。突出的贯穿式LED尾灯和后保险杠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

现代全新SUV正式发售配置丰富/前脸酷似昂希诺-图4

现代全新SUV正式发售配置丰富/前脸酷似昂希诺-图5

内饰部分,现代全新Bayon同外观一样,采用双色设计。新车内部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的安全配置方面也是一大亮点,配备有多个安全气囊,还新增FC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同时具有行人、自行车和车辆检测功能,进一步提升行驶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