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子公司将推全新电动车,可用于共享出行服务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集团新的移动设备公司Mobilize将在未来几年推出三款定制的电动汽车,分别是Duo,Bento,Hippo。

共三款纯电车型 雷诺子公司推出城市出行共享服务-图1

共三款纯电车型 雷诺子公司推出城市出行共享服务-图2

共三款纯电车型 雷诺子公司推出城市出行共享服务-图3

 Mobilize公司将推出两人座的Duo,新车计划使用 50% 的可回收材料建造,并且95%可回收,它将用于城市汽车共享出行服务。据悉,雷诺还将推出一款名为Bento的单座车型,其装载能力为1000升,Bento可能拥有三款车型中最长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并且会更大。旨在为城市企业提供送货服务。Hippo是该品牌的第三款车型。被描述为“轻型全电动多功能车”,它具有快速更换的储物箱,使其能够轻松适应不同用途——包括冷藏集装箱和包裹舱。

共三款纯电车型 雷诺子公司推出城市出行共享服务-图4

共三款纯电车型 雷诺子公司推出城市出行共享服务-图5

共三款纯电车型 雷诺子公司推出城市出行共享服务-图6

除了推出一系列专用车辆外,Mobilize 还将寻求改善电力基础设施和储能设施。它参与了“Smart Island”计划,以鼓励采用电动汽车,推出新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在法国的Ile d'Yeu岛上安装新的能源发电设施。它还与德国公司Betteries合作开发了一种由使用过的电动汽车电池组组成的新能源存储系统。据称,这些装置的最大容量为9.2kWh,每天可为普通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并可用作无法连接电网的偏远地区的电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