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e-Rifter近日在英国正式发售,新车提供三个版本,起售价为30,375 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7.3万),其中长轴7座版车长比5座版多350mm。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与Opel/Vauxhall Combo-e和雪铁龙e-Berlingo同平台。新车在WLTP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277km。

标志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图1

标志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图2

标志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图3

标志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图4

标志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组和前雾灯,提升整体辨识度。车侧采用传统的侧滑门设计,配有16英寸铝制轮毂和电动可调后视镜。车尾部还配有隐私窗设计。GT版本配有17英寸合金轮毂、不同的格栅样式、光滑的黑色侧镜外壳。

标志全新e-Rifter在英国正式发售 提供三种版本-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辐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0英寸数字表盘、智能手机集成和语音识别等功能。还包括180度倒车摄像头、上坡启动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后方停车传感器。GT版本的座椅内饰和仪表板饰面也与标准版有所不同,GT版本的后排乘客舱内还有额外的双区A/C和额外的风扇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三个版本均配备了50千瓦时的电池和一台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0-100km/h加速时间需11.2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277km。新车还支持100kW的快速充电,充电时间从0到80%需要30分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