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款电动SUV曝光!双色车身/有望今年年底上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采用纯电动力的双龙Korando已处在生产阶段,新车具体名称为双龙Korando e-Motion,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登陆欧洲市场。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40kW的电动机,配备容量为61.5 kW·h的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最高时速或可达到150km/h。

双龙新款电动SUV曝光双色车身/有望今年年底上市-图1

双龙新款电动SUV曝光双色车身/有望今年年底上市-图2

双龙新款电动SUV曝光双色车身/有望今年年底上市-图3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带有蓝色元素的前大灯组,三段式前保险杠使得车头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装配深色车顶行李架,黑色涂装A柱以及黑色车身运动包围。据悉,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440/1865/1625mm,轴距达到2675 mm ,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

双龙新款电动SUV曝光双色车身/有望今年年底上市-图4

双龙新款电动SUV曝光双色车身/有望今年年底上市-图5

内饰配置上,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并有望搭载全新的驾驶员辅助设备,从而实现更加轻松的驾驶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