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造车最新消息!聘请前宝马i系列研发高管

日前,苹果已经聘请了前宝马副总裁、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eo的联合创始人Ulrich·Kranz来开发其电动汽车项目,据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的消息称,Kranz于4月离开卡努,并在"最近几周"在加州担任新职务。在联合创立Caneo之前,Ulrich·Kranz曾在宝马工作30年,并担任研发宝马i3和i8汽车的集团高级副总裁。此次苹果聘请Ulrich·Kranz,也证实了苹果想要进入自动驾驶纯电汽车行业的决心。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造车 进军汽车业决心坚定-图1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造车 进军汽车业决心坚定-图2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造车 进军汽车业决心坚定-图3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造车 进军汽车业决心坚定-图4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造车 进军汽车业决心坚定-图5

苹果聘请前宝马高管造车 进军汽车业决心坚定-图6

目前还不清楚克兰兹将在项目开发中扮演什么角色,但他将向Project Titan项目负责人Doug Field汇报,Doug Field此前曾监督特斯拉3型电动轿车的开发和生产。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与宁德时代进行谈判,为其电动汽车采购电池。据悉,宁德时代还与现代和起亚就制造Apple Car进行了谈判,但据报道谈判以失败告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