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智行为中建三局集团雄安项目 提供出行服务

近日人民智行雄安新区特许服务商顺利承接中建三局集团雄安项目部公务出行项目,为该项目部提供公务用车和部分工程用车服务,人民智行将利用5G技术以及全国各地车队规模优势,为更多的政务出行客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协助客户进行公车改革,实现降本增效。

人民智行为中建三局集团雄安项目 提供出行服务-图1

人民智行为中建三局集团雄安项目 提供出行服务-图1

中建三局,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中国建筑的优秀排头兵,全国首个行业全覆盖房建总承包特级企业,位居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如今,中建三局已经发展成为年合同额逾6000亿元、营业收入约3000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位居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连续五年跻身世界500强行列,2019年营业达到世界500强第301位标准、中国企业500强第35位标准,蝉联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四次捧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作为最早进入雄安新区的央企之一,中建三局在新区建设中承接了若干重点项目,有着出行的刚性需求。

人民智行中国最大的政企智慧出行服务平台,利用5G大数据,为党政机关、央企、国企、科研单位、医院、大学院校提供高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核心股东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网上车市(股票代码:1490.hk),股东包括:人民日报-人民网、微博、联想控股-弘毅投资。平台发挥股东优势,为政企业务上下游关联企业服务,与全国1000+家租车公司合作,车队规模达10万辆。官方网址http://www.people6g.co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