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EQA亮相 动力比海外版更强 或下半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国产奔驰EQA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纯电SUV,是继北京奔驰合资生产的EQC之后又一款EQ家族车型。此次曝光的是搭载双电机的EQA 300 4MATIC,考虑到新车已经挂上了北京奔驰的标识,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就会正式上市。

国产奔驰EQA亮相 动力比海外版更强 或下半年上市-图1

国产奔驰EQA亮相 动力比海外版更强 或下半年上市-图2

由于EQA是基于全新一代GLA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轮廓上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但EQA的前脸还是采用了和EQC一样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格栅几乎已经成为了纯电动车型的标配。圆润饱满的车尾在贯穿式尾灯的衬托下,让视觉宽度得到了进一步延展。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63mm×1834mm×1624mm,轴距为2729mm。

国产奔驰EQA亮相 动力比海外版更强 或下半年上市-图3

新车的动力部分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70kW。与之匹配的是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不过电池容量仍需要等待进一步确认。从参数上来看,国产EQA 300 4MATIC的动力要比海外版强上不少,考虑到目前国内纯电SUV动辄500km的续航,电池容量也许同样会比海外版更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