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捷尼赛思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轿车GV60内饰被曝光,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捷尼赛思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配置有全新12.3英寸双联悬浮式液晶大屏幕,同时新车内饰上大面积采用了高品质白色真皮包裹,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1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2此前曝光的谍照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3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4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5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6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7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8

另外,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GV60在内饰上配置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后方换挡为旋钮式,空调操控面板预计为触摸式。同时,新车内饰上大量使用了铝合金面板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极富豪华感。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GV60将是捷尼赛思首款在内部配备装有电子开启系统以取代传统手柄的车型。谍照中门把手上的按键也侧面证实了这一点。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9

捷尼赛思全新轿车内饰曝光搭双联悬浮式液晶屏-图10

外观方面,新车最新的谍照也证实了外媒此前猜测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和溜背造型。另外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配备有捷尼赛思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并且由于是纯电车型,大概率会采用封闭式设计。此外,新车尾部还疑似配备可升降的扰流板。据悉,捷尼赛思全新GV60有望于今年8月投产,年底前率先在海外上市,待上市后对标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