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

每当我们提及高端纯电车型,总是习惯性地去关注续航、智能或是动力那些账面项目,作为选车时的重点考察项的确是没有一点问题,毕竟买车还是要遵循理性。不过除了理性之外呢,有时候感性层面也很有可能成为选车时的最佳补充,比如说一个小细节处的设计,再比如说关于色彩的搭配,就像岚图FREE那样。

 

色彩能够给人带来感观上的冲击,同时还自带着不同的属性,青春、成熟、激情、个性,每一个色彩都有独立的意义。岚图FREE对色彩的理解就非常到位,竟提供了多达6种的车身颜色,包括流光金、杜若白、青云灰、星海蓝、玄英黑以及云清蓝,时尚、典雅又都带着一种高级感,可以说,6种车身色彩就是岚图FREE画龙点睛的那一笔。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1

流光金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2

青云灰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3

杜若白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4

星海蓝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5

玄英黑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6

云清蓝

除了多种车身色彩可选外,岚图FREE车内的色彩选择也非常多,有突出运动性能氛围的深色风格,有自带科技环保属性的西沙蓝,也有彰显豪华质感的米棕色格调,每一种内饰配色都是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7

深色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8

西沙蓝

6种车身+3款内饰 岚图FREE的色彩搭配很到位-图9

米棕色

总结:6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岚图FREE提供了N种配色方案,仅仅在色彩方面,就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多种选择,可以说岚图FREE连每一个细节点都没有放过。超长的续航能力、丰富的智能配置、超跑般的极速体验,这些理性元素固然重要,但站在感性的角度上来看,丰富的色彩才又令岚图FREE的灵魂变得更加有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