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享受超百万的配置! 岚图FREE的科技感太过瘾了

作为定位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一经预售就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认知,极具未来感的颜值设计、媲美超跑的动力性能,都是它的亮点标签。当然,除了设计和动力,岚图FREE的科技配置也是最大的看点之一,真可谓是用30万的售价,可享受百万元级的配置,车内的科技感未来感令人直呼过瘾。

 

岚图FREE在中控台顶部配置了三块连体大屏幕,这也是全球唯一自带有升降功能的三联屏,在上车启动后,三联屏可以自动升起,很有仪式感;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还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自动进行升降,科技感爆棚的同时,人性化的设定也增加了驾驶舒适性。

30万享受超百万的配置! 岚图FREE的科技感太过瘾了-图1

全面自动化,可以看作是岚图FREE深层逻辑,其中的四种模式就是最好的证明。比如说尊崇时刻,当驾驶员走进岚图FREE时,车门把手会自动弹出,车灯自动开启,进入车内后,手机和导航也会自动连接,多项功能都可以自动完成,尊贵专属又便利。

30万享受超百万的配置! 岚图FREE的科技感太过瘾了-图2

觉醒模式就更高级了,不同于普通的疲劳驾驶监测,岚图FREE在察觉到驾驶员出现疲劳状态时,会通过香氛空调音乐等六种方式,对驾驶员发出提醒,时刻关注驾驶员的驾驶状态,保障驾驶的安全性。

30万享受超百万的配置! 岚图FREE的科技感太过瘾了-图3

当开启高能模式后,车内的三联屏会自动降低,而且空气悬挂也会自适应降低,同时开启运动香氛和氛围灯,从车辆硬件到车内气氛营造,都会自动调整到最佳状态,激起你的驾驶欲望。

30万享受超百万的配置! 岚图FREE的科技感太过瘾了-图4

岚图FREE还配有儿童呵护模式,通过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儿童,可以实现儿童锁自动落锁提醒,而且在儿童上车或者离车前,系统还可以进行语音问候和情绪安抚,妥妥的一优质保姆。

30万享受超百万的配置! 岚图FREE的科技感太过瘾了-图5

总结:在营造科技感方面,岚图FREE的全面自动化理念足够前卫,用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将智能化进行了全场景覆盖,构建了用户实用场景下的智能辅助系统新体系。30多万的预售价格,却有着百万豪车的配置享受,岚图FREE这些落地实现的场景功能真的令人上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