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捷尼赛思全新纯电车型GV60正于海外进行紧锣密鼓的道路测试,新车预计将于本月亮相。与现代IONIQ 5一样,全新捷尼赛思GV60定位于紧凑级SUV,新车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有望于8月投产,年底前率先在海外上市,待上市后对标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车型。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1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2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3

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观察到捷尼赛思全新GV60前脸采用了标志性家族式盾形格栅,两侧配备分体式头灯组,造型时尚美观。同时,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侧面新增配有电子外后视镜,车尾则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极具动感的溜背式车身。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4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5

另外,外媒还曝光了全新GV60的内饰照,从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内饰采用了五座布局,座椅被黑色皮革包裹,上有菱形格纹图案装饰,边缘装饰有黄色线条,视觉感受上更具时尚气息。新车后排车门扶手采用双色皮革包裹,前部还设计有独立杯架,方便而实用。此外,全新GV60预计将采用现代IONIQ 5同款的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液晶大屏幕,同时中控布局将进一步得到升级和优化,彰显其十足的科技感。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6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7

捷尼赛思全新GV60谍照曝光电子后视镜科技感十足-图8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60预计与起亚EV6和现代IONIQ 5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有望搭载单电机或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前者为后轮驱动,后者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约为230kW。另外,新车将搭载更大容量的全新电池组,预计在续航表现上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