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60内饰曝光!EV6同平台打造/本月内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捷尼赛思GV60车型的内饰图。据悉,捷尼赛思GV60是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在海外路试的谍照也频繁泄露,预计新车最快将在今年6月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年底前在海外部分市场发售。

捷尼赛思GV60内饰曝光EV6同平台打造/本月内亮相-图1

捷尼赛思GV60内饰曝光EV6同平台打造/本月内亮相-图2

捷尼赛思GV60内饰曝光EV6同平台打造/本月内亮相-图3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内饰采用两排五座布局,座椅被黑色皮革包裹,靠背位置还拼接带有菱形格纹图案的面料,头枕边缘装饰有黄色线条,视觉感受上更具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车门扶手采用双色皮革包裹,前部还设计有独立杯架。

捷尼赛思GV60内饰曝光EV6同平台打造/本月内亮相-图4

捷尼赛思GV60内饰曝光EV6同平台打造/本月内亮相-图5

捷尼赛思GV60基于E-GMP平台打造,早前发布的起亚EV6和现代IONIQ 5也是采用该平台生产。新车预计会搭载前后两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会明显强于EV6和IONIQ 5。此外,新车还会搭载全轮驱动技术,并配备IONIQ 5同款快速充电技术。(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