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瑞翔首款车型亮相 配直瀑进气格栅 造型更时尚

5月底,北汽银翔品牌正式更名“北汽瑞翔”。6月12日重庆车展,北汽瑞翔品牌发布,旗下首款车型瑞翔X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SUV车型,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相比北汽银翔品牌车型更加精致时尚。根据新车的定位来看,上市后将与哈弗M6 PLUS、吉利远景X6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瑞翔首款车型亮相 配直瀑进气格栅 造型更时尚-图1

北汽瑞翔首款车型亮相 配直瀑进气格栅 造型更时尚-图2

北汽瑞翔首款车型亮相 配直瀑进气格栅 造型更时尚-图3

具体来看,瑞翔X5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为全新的品牌LOGO标识,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辨识度十足。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中央LOGO与两侧的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搭配扁平的排气口造型,彰显整车运动气息。根据规划,除瑞翔X5外,北汽瑞翔未来还将推出8款新车,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以及3款燃油车型,涵盖SUV、轿车、客车等产品矩阵。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