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

一直以来,MG都是一个比较独特的品牌,它有着自我鲜明的特点,标榜运动便是它的个性标签。自第二代第三代MG问世以来,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这一品牌车型,MG品牌也顺势推出了第三代MG6 PRO,今天我们便一起来看下它究竟有何升级。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1

潮流依旧是不变的主题

如果说第一代MG6产品引领了掀背式的设计,第二代产品是打造出了极致性能的话,那第三代产品便是集颜值、动力、科技与品质一体的超战力表现,第三代MG6 PRO更是将这种特点追求到了极致,为年轻人打造运动轿车的标杆之作。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2

第三代MG6 PRO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气泡橙配色,可视性好,热情明亮,视觉上极具冲击力,散发出蓬勃的年轻活力和极致动感,激发驾驶者的运动激情。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3

而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视觉上拥有独特的感觉,凶狠且不缺新颖,富有张力和节奏感。俯冲的车头,配上极具犀利感的引擎盖,压低了前端姿态,有一种动态的美感。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4

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竖向元素矩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在中网中间还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ACC盖板,搭配光流感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充满攻击性,大大提升了第三代MG6 PRO的辨识度。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5

两侧燃动光流LED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前灯上扬的灯眉和下部的远近光灯,一起给前脸增添凶狠的表情。上分灯多颗LED的配置让视觉效果与格栅的设计联系起来,二者相呼应,增强了细节设计的整体感。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6

在整车车身设计上,第三代MG6 PRO延续高性能轿跑的车身比例。快速下压的车头、靠后的A柱、流畅的车身线条、紧凑的车尾,呈现出矫捷有力的身姿,整体造型突出了新车前后翼子板,让整个侧面展现出宽体的效果。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7

第三代MG6 PRO所采用的溜背加掀背设计,是同级别难得一见的设计配置。新车对车顶曲线精心处理,实现宽裕乘坐空间与流畅造型的双重目标。大掀背尾盖则极大提升了日常储物和使用的便利性。做一台充满年轻激情、但又高度实用的运动家轿,一直是MG6 PRO最独特的设计定位。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8

在整车尾部,第三代MG6 PRO进行了丰富的层次刻画,着重运动感的表达。基于原厂定制的扰流板和夸张的前唇套件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从设计之初便考虑到整车的改装问题,第三代MG6 PRO无疑为消费者考虑到了所有。

新科技运动加码内饰升级

在数字智能时代,如何将运动和科技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成了各个汽车厂商不断思索的问题。当第三代MG 6 PRO的“新科技运动”设计主题映入眼帘的时候,似乎科技也赋予了运动生命力。
      第三代MG 6 PRO的车内采用横贯式的设计风格,全新中控台径直贯通IP和中央扶手,用前冲感极强的形态,带动驾驶的欲望,这种线性干脆的形态,表达出了第三代MG 6 PRO果断、快捷的新运动形象。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9

中控的材质用料部分,第三代MG 6 PRO追求精致、细腻化的感受,其在车内多配以轻薄的纹理面板以及纤细的缝线,不仅观感更加,同时在触感方面也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控制区部分零部件多采用电子化控制,时放出了更多的人机空间,底部大容量的储物区也让日常使用更加便利和清爽。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10

10.1英寸的无框悬浮大屏内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抛开操作系统的强大功能暂且不论,光是锐利的转角设计和大面积深邃的高亮黑面板便足以彰显细腻的科技品质。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11

专属的性能参数显示是运动型车的重要特质。第三代MG6 PRO将不同种类的运动仪表高度集成到车载系统中,无需额外的改装,便可对整车性能了如指掌。

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年轻就要运动-图12

第三代MG6 PRO还采用全新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让整车内饰的战斗氛围瞬间拉满。灰黄的配色、无限延伸的MG标志、电镀内嵌装饰、细腻的缝线处理,毫末间,无不彰显着科技运动的质感。

写在最后:

    追求运动,当下很多汽车品牌都在强调这个理念,但真正把运动基因融入汽车中的品牌却少之又少,第三代MG6 PRO是为数不多将年轻人的态度表达出来的车型之一,四门Coupe的车身、超宽体姿态,第三代MG6 PRO将跑车的动感气质与家轿的实用价值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了“能跑、能坐、能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