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道奇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大黄蜂”(Hornet)。与大家熟知的雪佛兰“大黄蜂”跑车科迈罗不同,道奇“大黄蜂”将定位于紧凑级SUV,新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新车Tonale同平台打造,主销北美市场。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亮相,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前开售。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1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2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渲染图

早在200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道奇就曾推出过“大黄蜂”概念车。当时的概念车定位于入门级SUV,其方正的硬派外形和对开门设计在当时吸引了不少眼球。但关于新车的外观,目前尚未有确定的消息。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3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4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5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6

道奇将推全新SUV搭2.0T引擎/命名大黄蜂-图72006年 道奇Hornet概念车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告称,新车将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Pomigliano D'Arco工厂生产。动力方面,参考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道奇大黄蜂将搭载一台带有48伏轻混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且还将提供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