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车型图片,新车由Inkas公司操刀打造,并可为凯迪拉克凯雷德提供CEN 1063 BR 6 级别的保护。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 V6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1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2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3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4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5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6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防弹版手榴弹都炸不透-图7

Inkas为凯雷德提供全面的乘客舱防弹保护以及电池和电子控制模块的保护。新车还加强了凯迪拉克的悬挂部件并安装了多层防弹玻璃,同时还安装了加强型车门铰链,并为凯雷德配备了一套防爆轮胎。此外,新车还额外提供了重型制动组件、灭火系统、警报器/PA/对讲系统、应急灯和重型车轮。无论客户选择什么级别的保护,Inkas改装的凯雷德都可以承受突击步枪和两枚手榴弹的爆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