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V8发动机曝光!动力超兰博基尼4.0T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红旗全新V8发动机的最新消息。这台发动机是由一汽自主设计的国内首台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在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试制,是支撑红旗高端车型的战略性发动机产品。结合其动力信息来看,这是一台4.0T V8发动机,整体参数超过了兰博基尼Urus搭载的4.0T发动机,将会首次配备在红旗首款超跑S9上。

红旗全新V8发动机曝光动力超兰博基尼4.0T-图1

红旗全新V8发动机曝光动力超兰博基尼4.0T-图2

红旗全新V8发动机曝光动力超兰博基尼4.0T-图3

红旗全新V8发动机曝光动力超兰博基尼4.0T-图4

在上海车展上市红旗就发布了旗下首款超跑——S9,搭载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全球限量99辆发售。据悉,这款代号V8TD的V8发动机基于国内唯一的V8平台全面升级打造,最大功率可达485kW,峰值扭矩850N·m,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性指标提升了73.2%。

目前各个针对排放的法规日益严苛,过于冗杂的产品线也为各大车企带来了无法忽视的价格问题。这也使目前很多车企的V8、V12等大排量发动机正在消失,逐渐专攻小排量市场,以达到“走量”的目的。此次红旗推出V8发动机,彰显了红旗品牌强大的产品能力,有助于品牌真正的进入豪华车市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L系列高端产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