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多个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中期改款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AWD四驱系统。未来新车也将与别克GL8、丰田塞纳、大众威然等车型竞争。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1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2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3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4

本田新款奥德赛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进气格栅,格栅上方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接,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黑化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5

本田新款奥德赛实车街拍搭2.4L/升级触控按键-图6

本田新款奥德赛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升级优化,全触控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气息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