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纯电SUV曝光!尺寸超元Pro 或14万起售

目前比亚迪在售纯电SUV包括元家族、宋家族、唐EV三大系列。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内部获悉,比亚迪将于明年初投产SC2E系列全新纯电车型,新车规划年产能为2万辆,预期月销在1,666辆左右。从大于150mm的离地间隙以及1635mm的车高来看,SC2E系列预计定位为紧凑型SUV,尺寸介于元Pro与宋PLUS EV之间。

售价方面,结合元Pro(12.13万)与宋PLUS EV(16.98万)的起售价,预计SC2E系列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填补元Pro与宋PLUS EV之间的市场空缺,届时将与小鹏G3、威马EX5-Z等车型展开竞争。

(下图为元Pro与宋PLUS EV,仅示意)

比亚迪全新纯电SUV曝光尺寸超元Pro 或14万起售-图1

比亚迪全新纯电SUV曝光尺寸超元Pro 或14万起售-图2

比亚迪全新纯电SUV曝光尺寸超元Pro 或14万起售-图3

比亚迪旗下电动车可分为e系列与王朝EV系列,e系列更注重品质性价比;王朝EV系列则更注重性能技术,两大系列车型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从销量的角度来讲,e系列与王朝EV系列呈两极分化,数据显示,今年4月比亚迪新能源总销量为25,034辆,其中e系列车型销量为3,030辆,占比12%。综合SC2E系列的预期月销,预计新车将划分至e系列。

比亚迪全新纯电SUV曝光尺寸超元Pro 或14万起售-图4

尺寸方面,SC2E系列长宽高分别4400/4450×1820×1635mm,轴距为2640mm,整体尺寸介于元Pro与宋PLUS EV之间。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为120kW,最高车速超140km/h,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9.4秒。SC2E系列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为484km,领先元Pro(4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