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深远!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离职

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了解到,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已经离职。杨美虹女士于2015年1月加入华晨宝马,担任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负责华晨宝马企业传播及国产BMW汽车产品的公关工作。

业界认为,杨美虹离职,是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巨大损失,对华晨宝马品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影响深远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离职-图1

自1993年开始,杨美虹女士在汽车、快消领域从业近30年,负责多个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工作。1993年至2001年4月期间,杨美虹在公共关系、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订购以及与合资企业谈判等诸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担任现代汽车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助理,以及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闻媒体及社区关系经理。

2001年4月至2005年10月期间,杨美虹一直担任百事国际集团中国区传播总监,负责公司的对外、对内传播业务,以及百事在华数十家合资、合作企业的危机管理系统的建立和管理业务。

2005年10月至2010年3月,杨美虹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与传播部总监。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出色表现以及对大众(中国)企业责任、形象的推广成绩,杨美虹于2010年4月1日升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主管公关与传播、企业社会责任。人们熟悉的《大众安全路》项目便是杨美虹主导推动的,同时她带领下的大众中国团队也在不遗余力地推广儿童安全座椅。

2015年1月29日,杨美虹加盟华晨宝马,担任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全面负责华晨宝马企业传播及国产BMW汽车产品的公关工作。在华晨宝马期间,杨美虹女士曾推动华晨宝马将慈善捐助性公益升级为战略型企业社会责任,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BMW中国文化之旅、BMW童悦之家三大旗舰项目更好地推向社会,让更多公众关注到儿童交通安全、中国传统文化保护、经济欠发达地区留守儿童等社会问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