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纯电动SUV车型预告图,新车将命名为Solterra,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与丰田汽车联合打造,并将基于全新的电动汽车专用架构平台所打造(e-TNGA)。据悉,新车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入门版车型以及双电机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提供性能更强的四驱系统。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1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2

下图为丰田bz4x概念车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3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4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5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6

斯巴鲁全新SUV曝光与丰田联合打造/造型酷似RAV4-图7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斯巴鲁全新Solterra前脸预计将配备一体式封闭进气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RAV4车型较为接近。反观丰田旗下TNGA架构下的丰田全新RAV4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斯巴鲁旗下森林人车型。而基于e-TNGA平台架构所打造的斯巴鲁全新Solterra纯电SUV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尺寸或将超越丰田RAV4以及斯巴鲁森林人,并有望定位为A+级或B级SUV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