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

今年上海车展,比亚迪发布了全新概念车X DREAM,新车外观融入了中国结设计元素,搭配全新LOGO标识,辨识度十足。网上车市了解到,X DREAM将推出量产版车型,该项目内部代号为“SK2H”,最快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定位混动SUV,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比亚迪产品矩阵,同时全新的中国结设计元素也将成为品牌后续车型设计元素之一。

(下图为X DREAM概念车)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1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2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3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4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1

外观方面,X DREAM概念车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配有贯穿装饰条,搭配全新“BYD”字母标识,相比旗舰车型唐更加霸气。车侧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采用中国结设计元素的LED尾灯,使整车层次感和时尚感更加突出。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5

比亚迪全新混动SUV曝光搭新LOGO 最快下半年上市-图6

内饰方面,X DREAM概念车由中国大漆工艺打造,在保证优雅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豪华感。车内采用天蓝色+白色双色内饰配色,同时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量产后将保留部分外观、内饰设计语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