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ami新车型曝光 储物空间提升/6月上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推出了一款名为My Ami Cargo的车型,新车基于ami电动车打造,为ami新款延伸车型。新车调整了内部布局,从而满足作为快递车使用所需的储物空间。新车计划在今年6月在法国正式上市。

雪铁龙Ami新车型售价 储物空间提升/6月上市-图1

雪铁龙Ami新车型售价 储物空间提升/6月上市-图2

雪铁龙Ami新车型售价 储物空间提升/6月上市-图3

新车车头和车尾造型采用相同设计,配备造型简洁的大灯和尾灯,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采用两门布局,A柱较为纤细,同时车顶几乎与地面平行,预计驾驶视线较为开阔。为提升储物空间,新车拆除了副驾驶座椅,并在该位置安装了一个储物箱,内部容积260升,可装载140公斤物品。新车还配备高度可调节地板,从而运输长度达1.2米的大型物品。

雪铁龙Ami新车型售价 储物空间提升/6月上市-图4

雪铁龙Ami新车型售价 储物空间提升/6月上市-图5

除侧面的储物空间外,新车后备箱也可储存部分物品。此外,新车还提供地板垫、额外的扶手箱、智能手机支架等选装配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功率为6kW的电动机,配备容量为5.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45km/h。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