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或将在墨西哥建厂 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兰博基尼拉美分公司有意在墨西哥建立一个新工厂,用于高性能电动车的生产。

兰博基尼或将在墨西哥建厂 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图1

兰博基尼的拉美分公司总部位于墨西哥,根据报道称,兰博基尼拉美公司已经与圣卡塔琳娜州政府接触,并表示了自己在当地建立工厂生产高性能电动车的想法,并且生产高性能电动车并不只是兰博基尼拉美公司的一个项目。根据报道称,兰博基尼拉美公司未来的项目还将涉及技术开发中心等。

兰博基尼或将在墨西哥建厂 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图2

随着汽车产业的电动化趋势,产品电动化已经是所有车企的命题。此前,兰博基尼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混动超级跑车——Sián,这款车超级跑车搭载源自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1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ISR(independent shift rod)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2.9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到350km/h。

兰博基尼或将在墨西哥建厂 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图3

对于纯电产品的研发和规划,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此前表示超跑的电动化转变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目前的纯电动力总成在驾驶激情、动态驾控、操控性、总体性能和设计等方面,都尚不能满足兰博基尼对于超级跑车的要求。

兰博基尼或将在墨西哥建厂 生产高性能电动汽车-图4

兰博基尼的工程设计团队需要充分考虑车重、重量分布、扭矩输出、扭矩分配等参数的配比对驾驶体验和驾驶激情带来的直接影响。”因此,在超级跑车的电动化研发方面,Francesco Scardaoni坦言兰博基尼还有很多因素亟待进行综合考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