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掀背设计年内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捷尼赛思GV60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发售。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e-GMP平台打造,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或可达230kW。新车配备容量为58kW·h和77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据了解,新车或还搭载现代IONIQ 5同款的800伏快充技术。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掀背设计年内发布-图1

通过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荧光色车漆,看上去十分醒目。新车外观与屡被曝光的一款捷尼赛思全新电动SUV基本一致。车身采用了轿跑SUV设计风格,车头配备捷尼赛思家族式的分体LED大灯,巨大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位置有所下移。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掀背设计年内发布-图2

车侧,配备多幅式枪灰色轮毂,银色外后视镜以及悬浮式车顶,轮拱线条较为饱满,营造出较为不错的力量感和肌肉感。此外,尾门上方还将装配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掀背设计年内发布-图3

据外媒此前报道的消息,捷尼赛思GV60还会拥有由激光雷达、摄像头组成的L3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这点非常符合当下汽车界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在现代集团中的高端品牌定位。

捷尼赛思GV60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掀背设计年内发布-图4

动力方面,参考现代IONIQ 5的参数来看,预计捷尼赛思GV60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功率225千瓦,扭矩605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搭载72.6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