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

辛丑牛年,犇跑在新赛道,中国车市经历三年的调整之后,在“牛年牛市”走出了一条“小阳线”。向来敢为,东风日产保持一致的干劲,继续牛气向前,3月收获终端销量100934辆,同比增长82.1%。实现连续3个月同比正增长,创下史上最佳3月销售记录,展现良好上升势头,其中启辰全车系终端销量同比增长58.8%。

车市在不断回暖的同时也呈现出多元竞争态势。日产品牌联手启辰品牌,加快先进技术落地和产品智能化进程,保持销量正增长的同时,在汽车“新四化”战场上打造独特竞争优势。

家轿领衔,SUV豪横

2006年,轩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市场开辟了“旗舰家轿时代”。中国市场征战10余年,销量方面一直稳中有升。作为东风日产家轿之王,轩逸向来是东风日产的杀手锏。

销量数据上看,2021款轩逸3月份斩获终端销量44209辆,同比增长75.6%。而作为轿车阵营中的一员“猛将”,2021款天籁同样是东风日产销量的坚实护盘者,3月收获终端销量12598辆,同比增长186.1%,迎来销量和口碑的高歌猛进。

经典两厢车骐达以年轻化、智能化的新设计收割年轻消费群体,3月收获终端销量5593辆,同比增长33.5%;新车上市首月,启辰D60系列终端销量取得同比增长24%的佳绩,高品质纯电家轿D60EV终端销量同比增长1222.2%。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

在SUV市场,东风日产以全维品质和全量配置,收获不俗战绩。覆盖城市到郊外的多样用车场景,作为百万量级车企,东风日产以多元的SUV产品序列制造更多可能,逆市成功守住大盘,并一直保持傲视群雄的漂亮姿态,东风日产SUV家族3月共获得终端销量35939辆,同比增长107.4%。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2

奇骏3月终端销量14418辆,同比增长139.6%。作为2016年-2018年全球SUV销量三连冠获得者,全新一代奇骏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期待值满满。更偏向越野场景的硬派SUV途达3月终端销量1291辆,同比增长76.1%。

以“专业玩家”姿态提升自我竞争优势、以强劲实力激活年青个性,2021逍客和2021款劲客自在游走城市街头,3月共获得销量16712辆,同比增长95.3%;启辰高品质智趣SUV T60终端销量同比增长46.5%。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3传递沸腾正能量,东风日产带劲犇跑

作为头部合资车企,坐拥1300万用户支持的东风日产向来是个“有心人”。从生产到营销,将 “以人为本”理念奉行到底。车型性能研发做到“走心”,客户服务做到“有心”。客户时代下,东风日产积极做年轻人喜欢的营销方式,围绕营销进行深度内容合作,传递正向价值观,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振,推动生活质量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敢为女子力,标签自己定义。3月8日,东风日产骐达邀请了三位“不讲规矩”的女性——歌手和演员弦子、国际马拉松冠军吴敏、作家和生活美学博主陈大咖,从女性视角分享她们是如何冲破束缚,活出自我的心路历程,和消费者一起看姐姐们如何乘风破浪,活出自己的生活范儿!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4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5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6

翌日,东风日产发布主题海报,以母亲、妻子、女儿、朋友等女性角色为主角,呈现“她们”在生活中任何角色之前的根本性格——首先是自己。她们的身影奔波于各个岗位之中,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别人的尊敬,永远有热情去追求更广阔的世界。在不同的底色下,敢为,才能活出更好的自己。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7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8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9

熄一次灯,尽一点力。3月27日,东风日产发布创意号召海报,在地球一小时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呼吁大家从手边触手可及的地方做起,将距离自己最近的“灯”——手机屏幕熄掉一小时。

在降低碳排放、创造更绿色未来的路上,东风日产一直不遗余力,榨取能源的更高价值,发挥更大能效。随着电动化和智能化加速,汽车行业的绿色未来愿景距离实现将更进一步。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0

不负春光,NISSAN共享。良辰美景好春时,桃源直播馈忠粉。3月20日,东风日产联合去哪儿旅行APP打造“敢享好春光”直播专场,走进梦幻桃花源,在漫山遍野的桃花中遥闻仙境;

探索酉州古城,在古老的青石街道上穿越八百年岁月沧桑;置身濯水古镇,领略巴文化、土家文化与汉文化交融;步入武隆仙女山,感受天坑溶洞地下河地质奇观!更有娄艺潇邀NI同游春日美景,和高管携礼亮相,聊车侃物好时光。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1

全+满意,东风日产启辰D60系列全新上市。3月12日,恰逢植树节,春芽破土,万物向新。东风日产全价值链超强造车天团倾情巨献,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PLUS全新上市。

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家轿,启辰D60PLUS汇聚了东风日产全价值链的力量,继承了东风日产超强家轿基因,是“全+满意”的一部好车。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2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3

品质过硬,启辰口碑延续。3月15日,在汽车之家正式发布的2020年度《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日产启辰不仅斩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名NO.1,连续两年夺冠;更勇夺2020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NO.1。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4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5

销量见人心东风日产3月销量超10万辆-图16

更多精彩,就在上海

对东风日产而言,擦亮“技术日产”招牌,除了跟随“五化”潮流,紧跟“五化同一车,一车通四网”的时代变革,适应外部的变化,还要将自身充分融入时代的发展中,实现全面突破和自我焕新,用多年来的技术积累进一步丰富“技术日产”的内涵,把更好的技术和产品带给消费者。以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更多的智能化汽车产品正加速落地。

即将于4月19日-28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将亮相全新一代奇骏和全新的动力形式。以先进技术和产品制造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东风日产转型为出行服务提供商的步调正在不断加快。一同见证东风日产新品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馆NISSAN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