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1上海车展是今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其参展阵容之大,令人赞叹。参观车展最重要的是可以亲身体验实物,这种感觉是无可替代的。今年的车展能看到很多品牌的概念车,各大媒体也是对此次车展活动竞相报道,车展状况备受瞩目。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1

平时在买车的选择过程中,一家一家的去逛4S店,更像开启了一对一的相亲模式,但这样很难将同类选择放在一起进行现场对比。来到车展,更像是选秀节目的导师,在不同展台挑选学员,同时空对比性十足。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2

车展上好看的车固然让人眼花缭乱,单单凭借外观就对辆车进行高下立判,显然不合乎常理。车展看车的最高境界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走马观花式的看车并不能挑选到具有性价比的车型。换句话说,只有针对性的全面了解,才能确定合适与否。所以,购车选择小编更推荐一对一的相亲模式。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3

实用性才是最佳的购车选择。谈及买车如相亲,日产轩逸作为国内多次蝉联A级家轿的销冠,凭借着其销量成绩,相信早已成为国内消费者心中最心仪的购车选择。

宽敞舒适,幸福感需要“内部协调”

幸福感是来自拥有宽敞空间的自由体验。轩逸内部采用对称的空间布局结构设计,凭借阵容2712mm的超长轴距,在A级家轿中,轩逸的空间表现属最为优异的存在。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4

因为改款后的轩逸车身有所加宽,车身宽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815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的位置,后排依旧可以坐三个身高175cm左右的中等身材男性也不会显得拥挤,头部和腿部空间的预留间隙也无丝毫压迫感。560L的行李箱容积可以尽情装载,时值春季,相信来一次全家春游也毫无压力。魔术般的轿车空间构造让轩逸大受国人赞赏。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5

幸福感是来自舒适驾乘的完美享受。日产汽车素来有着”移动的沙发“之称,新轩逸的改良更是体现在舒适性的极大提升。新款轩逸采用了从腰部到背部完美贴合支撑的Multi-Layer零重力护脊座椅,对于长时间开车的你,丝毫不会感觉疲惫,均匀的压力分布让背部和腰部实现更加放松,非常适合长途驾乘。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6

幸福感是来自内部装饰的品质加成。新款轩逸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皮质材质营造出相当不错的层次感,既显得高级有质感,也不会因为过于鲜艳而让人坐在其中产生视觉疲劳,再加上精致的做工,难怪能够荣获沃德十佳内饰称号。

平顺节能,幸福感需要“从心出发”

幸福感是来自既拥有动力还能兼顾节能的极致行车过程。新款轩逸搭载的动力系统是全新第3代HR16 1.6L智驱引擎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峰值输出功率为99kW、峰值扭矩为159N·m,在正常行驶感过程中,加速平顺,感觉不到任何换档的顿挫感,工信部实测综合油耗仅为4.9L/100km,成为同级别燃油经济性能最佳的车型。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7

从消费者角度考虑,任凭多么好发动机、拿过多少国际大奖,买车加油的时候都是自己掏钱,车辆在日常使用的油耗表现才是他们最关心的。对于这个价位区间的消费者来说,油耗表现也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选车标准,所以,不同于其他车企在发动机技术上煞费苦心,东风日产轩逸则将最实际的问题解决的十分完美。相信许多消费者最终选择东风日产轩逸,油耗表现都是他们选择轩逸的一个理由。

智能安全,幸福感需要“智商在线”

在享受审美和体感舒适的基础上,新一代年轻人的幸福感往往还来自于智能化的旅行体验。新款轩逸就搭载了一套Nissan Connect日产超智联系统,包含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互联功能。任何熟悉智能手机的人都能够通过这套系统让旅途变得更加便捷和智能。外出游玩,各种智能化的服务也在大大降低“人生地不熟”式的不便。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8

在驾驶过程中,你只需要动动嘴就能控制音乐、电话、行车记录仪、空调开关和温度调节等操作,或是打开全时在线导航来找到最佳的出行路线,不仅解放了双手,也提高旅途的安全性;当车辆停在景区的停车场时,你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查看车门有没有关好、车辆状态怎么样,如果车辆有异常,手机就会实时收到通知,让你安心游览。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9

在长途旅行时,新款轩逸出色的隔音配合搭载的Arkamys高保真经典AI音效算法也能够用高品质的音乐缓解全家人的疲劳,如果家人需要在车上小憩,轩逸的双区独立控制空调也能够更加贴心地设置独立的温度,减少感冒风险,让旅途全程都伴随着家的幸福感。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10

用智能化让旅途更轻松,更有幸福感,这显然也是新款轩逸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重要因素。通过手机也可以轻松找到车辆位置,你甚至能够提前打开车内的空调,一上车就享受舒适的温度;当车辆油量不足时,这套Nissan Connect日产超智联系统也会及时提醒,不仅能帮你找到最近最便宜的加油站,自动导航过去,而且可以不下车完成加油、手机扫码支付、离开、线上开票等全过程。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11

安全无死角,新款轩逸的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和IDA疲劳智能不仅会在探测到安全隐患时及时提醒,更能够在必要时直接刹停车辆,避免发生碰撞。轩逸的EAPM油门误踩纠正以及CTA倒车车侧预警可以在挪车时最大程度避免刹车当油门或是误碰盲区物品。

实用至上幸福家轿的正确打开方式-图12

新轩逸无论是在空间、性能、科技的安全保障方面都诠释了作为家轿市场长期销量冠军“一步到位”的实力,也让我们明白了轩逸能够成为被更多年轻家庭选择的秘诀,那就是全方位的幸福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