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PRO惊艳换代,斯柯达品牌全面数字化、智能化!

【编者按 】

作为2021年国内首个重磅A级车展,2021上海车展不仅肩负着为中国汽车消费注入新动能的责任,也将在全球车市疫后复苏的进程中扮演关键角色。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车市累计销量达648.4万辆,同比增长75.6%。国内车市在“后疫情”时代的高速回暖给予了从业者强烈信心。据悉,2021上海车展共吸引了1000家企业积极参展,国内外各个汽车品牌摩拳擦掌,带来了诸多重磅新产品、新战略,规格与魄力空前。

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是“拥抱变化”。从这一口号中不难读出,以新能源、智能网联为代表的前沿技术变革已呈势不可挡趋势。站在百年未遇的十字路口前,全体中国汽车人更要风雨兼程,只争朝夕。

本次车展,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专访间邀请到了数十位车企高管与嘉宾,我们将与他们一同探讨、展望车市的未来!

以下,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市场营销高级总监任云的精彩访谈:

明锐PRO惊艳换代斯柯达品牌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任总能否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上海车展本土作战的新车亮点?

任云:在本次上海车展的斯柯达展台,我们携来了全系车型参展。在舞台的正中央是全新明锐PRO,这也是我们2021年的重磅车型。台下有我们的斯柯达SUV家族,包括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车型等等。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下全新明锐PRO的产品亮点,对品牌产生哪些战略意义?

任云:中国消费者对于明锐车型并不陌生。在斯柯达品牌中,明锐不仅是形象代表,也是销量担当。斯柯达在中国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明锐车型的销量接近一半,达到了140万左右。

面对新四化变革 全新明锐PRO加速斯柯达数字化转型-图1

作为明锐的换代车型,全新明锐PRO是我们今年的重磅产品,在国产化之后,我们在海外版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增长,空间更大。同时,针对智能配置含金量也进行全面提升,所以相比于海外版车型,我们为国产车型加上PRO后缀。

全新明锐PRO最大亮点,应该是数字化体验。新车型和第八代高尔夫一样,都是采用最新的MQB-EVO数字智能架构,智能体验有立竿见影的提升,这也将是全新明锐PRO在细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斯柯达品牌在未来还有哪些产品布局?

任云:今年是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大年。除了全新明锐PRO之外,接下来还会聚焦主流SUV市场,进行现有产品的更新换代。这其中,不仅仅设计造型的年轻化焕新,最主要是电动化革新,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智能体验的升级。

面对新四化变革 全新明锐PRO加速斯柯达数字化转型-图2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除了产品之外,斯柯达品牌在营销方面还有哪些动作?

任云:伴随着全新明锐PRO的上市,我们开启了一系列的品牌焕新工作。在营销上,通过跨界方式在年轻人感兴趣的内容方面输出品牌年轻化形象。

面对新四化变革 全新明锐PRO加速斯柯达数字化转型-图3

网上车市&网新社&智电出行:面对智能化汽车新时代,斯柯达品牌有哪些中长期规划?

任云:身处竞争激烈的存量市场,斯柯达品牌一直力争品牌向上。数字化变革,也为斯柯达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借助全新的电子架构,让我们的产品拥有全新的智能化体验,帮助品牌树立更为年轻的形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