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傲虎kWilderness车型售价,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傲虎越野版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6,995美元(约为25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4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1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2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3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4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5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6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7

傲虎越野版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炭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LED头灯组,格栅上方还加装了枪灰色金属镀铬饰条。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越野AT胎,顶部还加装了熏黑金属行李架,进一步凸显了车型硬派气息。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车型专属LOGO徽章。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8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9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4T/配置更丰富-图10

傲虎越野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计入了土黄色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换道辅助系统的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和倒车自动制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