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

汽车产业链正面临重构,由车企主导向用户主导全面转型。拥抱用户需求变化,构建以智能化、年轻化、个性化及消费升级需求为导向的汽车产业链生态正成为行业发展的全新赛道。

 “伴随个性化、电动化和消费升级的时代浪潮,一汽-大众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完美实现轿车、SUV、新能源‘三驾马车驱动’的局面。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将以更多匠心之作、创新之作,全面满足用户多元需求,继续引领汽车行业发展的潮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在上海车展大众品牌新闻发布会致辞时表示。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1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详细介绍三款重磅新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携旗下全新全能旗舰SUV Talagon揽境、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及全新数字高尔夫GTI三款重磅新车首发亮相,全面展示一汽-大众“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布局和创新探索。

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 Talagon 超越大众级别媲美豪华品牌

近年来,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及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6座/7座大型SUV成为汽车细分市场的“新蓝海”。基于此,一汽-大众推出大众品牌首款B+级SUV Talagon,并将其正式命名为“揽境”。“揽”象征着用户胸怀天下,揽世于心的格局,“境”寓意着用户家庭与事业完美平衡的大成之境。与此前探家族命名体系不同,全新命名方式意味着一汽-大众在大型SUV赛道上开启新征程。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2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 Talagon揽境

揽境定位为全新全能旗舰SUV,不仅是一汽-大众30周年品牌积淀的扛鼎之作,也是实现品牌价值提升,践行品牌向上战略的重要车型

整车采用大众品牌最新锐的设计语言,外观硬派霸气,一出场便震撼全场,成为大型SUV的C位担当。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轮廓分明,中网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三层粗壮镀铬条,气势十足,充满力量感。钻石分割造型的修长车身勾勒出稳重优雅的车身姿态,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轮眉、硬朗刚毅的21英寸超大轮毂,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尾灯采用全贯穿式设计,拓展整车视觉宽度,融合发光徽标,科技感十足,以媲美豪华的姿态引领尾灯视觉潮流。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3全系提供6座/7座车型

全场景用车体验,彰显全能实力。揽境全系提供6座/7座车型,6座第二排行政级老板座椅让SUV也可以成为陆地宽奢头等舱,为新时代成就者带来顶级奢华享受;7座布局如魔方般灵活,真正兼顾商用和家用,让客人和家人都倍感尊崇。同级最大宽奢空间融合充满科技感的高端奢华内饰,给出行生活增添更多质感。揽境采用全液晶数字仪表与中控屏连屏设计,同时辅以同级首创的Floating Design悬浮式中央操作台,一个低调奢华的全触控数字化座舱就此诞生,带来豪华感的人车交互体验,重新定义硬派SUV的科技智能风范。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4宽奢陆地头等舱

强悍的动力组合,开启征服之路,拓展揽境更多用车场景。揽境高配车型搭载2.5T V6发动机,配合大众最新的DQ501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轻松应对雪地、山路等各种路况,既可爬山涉水,又能都市穿梭,满足用户对全场景出行生活的一切期待,成为真正的全能之车。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5超越大众级别 媲美豪华车型

作为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B+级SUV,揽境车长达5152毫米,轴距2980毫米,拥有主流大型SUV的最大尺寸。其硬派霸气外观,高端越级配置,匹配大众品牌IQ.Light智能大灯、IQ.DRIVE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最新最顶级的智能科技,堪称科技“巨无霸”,让揽境成为超越大众级别,媲美豪华车型的新旗舰。

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  首发版预订价格补贴前不高于30万

如果揽境是一汽-大众在大型SUV赛道上的一次飞跃,ID.6 CROZZ则是一汽-大众精准切入中大型高端纯电SUV领域的全新开拓。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6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

为满足新能源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一汽-大众在推出ID.4 CROZZ之后,快速推出6座/7座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尽显其进入纯电市场的决心和诚意。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7精准切入中高端电动车消费市场

ID.6 CROZZ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不仅延续了ID家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强调了力量感,线条更为舒展,造型更具格调。封闭式的前脸配合贯穿式的大灯,营造了极为大气的视觉效果。侧面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黑色下包围以及后轮上方的肩线,使整个车身更显修长。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实现首尾呼应的同时更彰显运动感,而下方黑灰配色保险杠则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8超大空间承载无限关爱

得益于短悬长轴设计,ID.6 CROZZ获得2965 毫米的出色轴距,内部空间宽敞,豪华大气,足以承载对家人的无限关爱。而12向座椅调节及气动按摩、6向调节航空头枕、30色氛围灯以及环绕式IML镭射3D饰条,更将ID.6 CROZZ打造成一个品质感十足的移动会客厅,彰显一汽-大众在电动时代的底蕴和温度。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9既是会客厅 又是儿童房

人性智能科技体贴入微,ID.6 CROZZ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把驾驶辅助信息直接投射在道路上,充分扮演一个贴心智慧的领航员角色,守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搭载的IQ.DRIVE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时刻监测行车环境变化,给全家人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10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 守护每一次出行

科技进阶,续航也在升级。ID.6 CROZZ通过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175wh/Kg高电池包能量密度、CO2热泵空调、更先进的电机系统,加上更低的车身风阻系数,带给用户565km超长续航,轻松解决续航忧虑。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纯电产品,ID.6 CROZZ的三电技术、电池安全、补能体系也延续了ID家族的技术优势,带来远超用户期待的解决方案。

为满足用户的订车需求,ID. 6 CROZZ首发版以补贴前不高于30万价格开启预订。通过一汽-大众ID社区小程序下订后,预订车主可以享受金融、置换、充电、用车服务,以及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等多项专属权益。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 引领小钢炮进入数字时代

数字化、智能科技驱动着电动车的进阶,同样也成为了传统车型迭代的方向。前沿科技全面集成的全新数字高尔夫GTI,以极致性能基因带领GTI粉丝们一起走入小钢炮的数字时代。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11经典之上,再创经典

高尔夫GTI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个符号”,“一种文化”,是年轻、激情、自信、充满活力的象征。历经45年8代产品革新的GTI,经典之上,再创经典。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在性能和影响力上再次将GTI提升至新的高度。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12全新数字高尔夫GTI 更年轻 更运动

相比上一代GTI,全新数字高尔夫GTI更年轻,更运动,更具情感。蜂窝结晶式LED灯组、旋转感的数字化战斧轮毂、更具力量感的排气尾喉设计,更有气势的后扰流板,让整车充满个性,则进一步凸显GTI品牌文化的号召力。

动力上,全新数字高尔夫GTI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配备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带来澎湃动力,配合优化调校的战斗声浪,瞬间点燃GTI粉丝们内心深处对速度与激情的原始渴望。动力澎湃,操控也自如,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通过加强型运动独立悬挂、DCC动态底盘、4种驾驶模式,以及渐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让高速出行更稳,低速行驶更准,为GTI粉丝们带来更有乐趣、更舒适的完美驾控体验。

揽境ID.6 CROZZ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首发 一汽-大众领衔上海车展-图13小钢炮进入数字时代

智能科技的加持则让全新数字高尔夫GTI更具竞争力。整车标配高尔夫所有选装装备,让小钢炮进入数字科技时代,与勇于自我实现、不断追求极致运动乐趣的GTI粉丝们一起探索汽车运动乐趣。

结语:

与用户同心,与时代同行。一汽-大众在上海车展重磅齐发3款新车,以卓越的产品力和营销变革满足用户多元需求。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正以“启新”之势,全面拥抱新时代发展机遇,再启新局再创辉煌。我们相信,一汽-大众一定会以高品质的初心,不断给中国市场创造高品质奇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