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即高光!东风日产重磅明星车全新一代奇骏惊艳亮相上海车展

逛展攻略大放送!上海车展必去的展台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每年车迷们期待值爆棚的上海车展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创新发展成果的曙目节点,各家新车都趁热上市。一场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交相辉映的饕餮盛宴呈现在我们眼前。在眼花缭乱的新车中,真正值得关注的中国市场首发车型——全新一代奇骏早已被大家记在了心里。据前方小伙伴传来的现场信息,东风日产还发布了一款全新技术,新产品、新技术…东风日产的展台绝对值得一逛。

日系碰头车展强者胜

自上市以来,奇骏向来都是东风日产SUV阵营的销量猛将。凭借强悍越野性能多年来都是领域内的销量担当。19年后再次换代,全新一代奇骏是日产投入190亿打造的“超级奇骏工程”,从3月份车型首测的官方披露信息得知,焕新升级的全新一代奇骏无论是外观、动力方面,均作出了全面升级,将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在动力技术上,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VC-Turbo超变擎,荣膺2019&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C-Turbo超变擎,实力在第七代天籁身上发挥出的实力大家均有目共睹。

出道即高光东风日产重磅明星车全新一代奇骏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图1

VC-Turbo超变擎实现8:1~14:1无级可变压缩比,通过智能实时切换,让澎湃动力和高效节能两者兼得,让大家在驾乘的过程中既能感受驰骋的推背感,也不需受到高油耗问题的困扰。叠加诸多新技术,超变擎VC-Turbo简单而言就像万能的充电宝,能够实现不同燃料的兼容,真正实现不妥协动力性能的低排放乃至零排放出行。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奇骏所采用的VC-Turbo超变擎300乃原版本的“升级版”,满足SUV对动力的高需求。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还将进一步提升奇骏强大的全地形驾控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8L,几项硬指标足成国六优品,万众期待并非偶然。

出道即高光东风日产重磅明星车全新一代奇骏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图2

再来说说此前大家有过一定期待的第四代汉兰达及全新本田CR-V,前者加入双擎系统,搭载2.5L+双电机的组合,高配车型支持e-four电四驱系统。后者作为本田当家明星SUV,据海外媒体披露的信息,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继续搭载1.5T的发动机和2.0L的双擎混动系统。相比之下,今天完成首发亮相的全新一代奇骏作为一款优秀且全能的SUV产品,各方面的竞争力都达到了挑战汉兰达、CR-V,成为同级领航员的水平。现在剩下的唯有时间问题,全新一代新奇骏会让我们等多久?

出道即高光东风日产重磅明星车全新一代奇骏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图3

另辟蹊径的第三种动力选择

除了带来了焕新用车体验的全新一代奇骏,e-POWER这项全新动力技术也于本次上海车展上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作为东风日产在智能动力方面的最新成果,e-POWER相对目前常见的并联混合动力来说,其最大的区别便在于其燃油发动机的作用完全是用来给电动机提供电力,再由电动机来驱动车辆,而燃油发动机自身并不会给车辆提供驱动力,因此便融合了燃油车快速加油以及电动车快速起步且安静优点。

这个技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首先,它给你省了燃油车的“巨额”汽油钱,又免去了开车开一半没电的尴尬,只要一点点油,就能有源源不断的电帮你驱动汽车;其次,正因为全速段用电,纯电车有的加速度、静谧性,e-POWER全部都有。

出道即高光东风日产重磅明星车全新一代奇骏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图4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已呈现出巨大的变局,随着国家“坚持纯电驱动战略”之风的吹起,电驱化脚步加快,而在这个节点被引入的e-POWER技术,明显是东风日产的破局利器,从而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获得一席之地。

设计和科技怎么融合?来这里抄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车与新技术,新体验也是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展台的亮点之一。不得不说,在刷新眼球带来震撼视听体验这方面,东风日产确有一套。去年广州车展,东风日产打造国内首创馆内实车动态体验空间,把车开进展区,而今年上海车展,向来“敢为”的东风日产除携Ariya、日产聆风、FE等重磅明星车型亮相外,还别具匠心依据日式设计美学思想打造出让人惊艳的NISSAN展台,现场还设计有以日产电驱化历史和丰厚积淀为主题的展具与“穿越时空”AR装置。不用哆啦A梦的时光机,也能实现一秒穿越过去,“亲身参与”并感受日产纯电成名之路,就很让人惊喜!

综合来看,本届上海车展上的日产展台,兼具新车型、新技术与新体验,而且产品足够有重量,技术足够先进,绝对担得上最值得期待的车展展台之一,希望打算去看展的朋友届时不要错过!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对展台现场的体验都不同,赶紧来车展现场一探究竟吧。

出道即高光东风日产重磅明星车全新一代奇骏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