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将推出越野车专用平台 全新高端品牌pk长城坦克

东风集团在2020年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岚图,旗下首款产品岚图Free基于ESSA架构打造,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也是东风汽车重新冲击高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步。除此以外,东风集团还将打造全新电动越野车平台MORV,并推出全新品牌,定位高端纯电越野车平台。目前国内越野车市场正在快速兴起,长城坦克品牌则是近期最成功的的例子之一。未来东风全新高端电动越野品牌推出后,也将进入这个蓝海市场中,与坦克等品牌同台竞技。(部分配图为岚图Free)

东风将推出越野车专用平台 全新高端品牌pk长城坦克-图1

东风将推出越野车专用平台 全新高端品牌pk长城坦克-图2

随着当前市场环境恢复以及多元化出行模式的推动下,越野车正在进入越来越多用户的购车清单中。此前WEY品牌推出的坦克300,正是满足了高颜值、性价比、通过性等市场需求,销量持续增长,甚至已经成为了独立品牌。东风汽车也看准了市场的新风口,计划推出高端电动越野品牌。

东风将推出越野车专用平台 全新高端品牌pk长城坦克-图3

相比于长城坦克,东风新品牌将电动和越野进行了融合,得益于纯电动车的技术特点,在整车结构、四驱能力以及通过性等方面更有优势。再加上东风在岚图品牌上所展现出的对于豪华的全新理解,东风高端电动越野品牌或将成为国内越野车市场中的强有力的竞争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